竹叶青

CP推文大杂汇(没有你想不到的,只有你猜不到的)

  第一个

  写手:我是小号我怕谁

  作品:toothcup 

  原著:驯龙高手

  cp:无牙,小嗝嗝

  状态:未完结

  雷点:重生梗,有拟人梗雷者勿入

  剧情方面,我还是不剧透了,总之,当初我因为好奇以及突然想到驯龙高手中的无牙和小嗝嗝,就搜了一下……结果一脚踏入冷圈,还是出不来的那种。

  我认为这篇真的是镇圈之宝了!!!

  我只能说“大大,yyds!!!

  第二个,

  写手:达斯·韦恩

  作品:冰雪启示录 

  原著:冰雪奇缘(迪士尼),守护者联盟(梦工厂)

  cp:艾莎,杰克和其他

  状态:已写完三卷

  这部作品应该圆了很多艾莎和杰克cp圈的梦,因为她两是本文的主人公加cp,哈哈哈哈哈(土拨鼠的尖叫!!!),一共写了三卷,第四卷还没开始,镇圈之宝,真,信我!!!!!

  

  暂时先推两个,我追的cp好杂,每天都在想,我到底在追什么啊……

  最后求个小❤️呗😘😘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